請先啟用javascript

關於臨海

LINHAI

首頁關於臨海

關於臨海

▘從橙田護理之家到臨海居家服務

臨海長照服務事業體系已經深耕長照服務已36年,起源於民國73年臨海醫院的設立與民國74年臨海醫院附設護理之家之開辦,服務南高雄地區民眾。因應人口老化,醫院附設有限的護理床位已不敷老年人口成長之需求,因此臨海醫療團隊於民國104年10月設立「橙田護理之家」。由於護理照顧口碑良好,許多康復出院的民眾與家屬紛紛來電詢問是否可以到府服務。為回應廣大支持者,民國107年創立臨海居家服務,多年來臨海居家服務廣受民眾的信賴與肯定,在南高雄建立專業、溫馨與優質的居家照顧風評。


▘版圖擴增,鳳山再添日照中心與居家服務

為了滿足民眾多元長照服務需求,臨海服務體系於民國109年10月鳳山區建置另一處長照綜合式服務中心,提供日間照顧機構/日照中心與居家服務。透過落實高雄長照2.0推動,來拓展臨海專業、多元、連續性照護計劃之建構,並以此據點,招募與培訓擁有共同長照理念的多元背景菁英,串連全面性的社區資源,發展在地老化之社區服務,以成為「區域整合照顧中心」為目標,藉由有效運用資源連結,緊密社區聯繫網路,達到與社區之相互認識、相互依存、共榮共好的生活圈。

臨海長照服務事業體系追求一個美好的願景──滿足在地民眾所有長照需求。
家屬安心、長者暖心、照顧者開心,是臨海長照服務事業體系的永恆服務理念。


top